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依法行政
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现场监督检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13 13:42   访问量:

根据《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关于建立苏州市财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苏州市财政局2022年度财政监督检查工作计划》和《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现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对相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常熟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2家单位2021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的筹集、支付、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检查期内两家被查单位能够按照《江苏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日常业务,规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的筹集、支付、管理。但在检查中也发现,被查单位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整改。目前,问题正在整改进行之中。

根据检查结果,我局依法对被查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同时,要求被查单位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更好地维护基金安全完整,促进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

                                                     苏州市财政局

                                                         2023年1月13日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