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无锡市财政局赴我局学习交流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4-18 09:31   访问量: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副局长蔡曙东带队赴我局学习交流。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尤佩红,四级调研员王庆红,经济建设处、重大项目处、工贸发展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围绕轨道交通资金保障、轨道工程项目评审、政府购买公交服务、算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介绍了双方在实践中形成的工作机制、重要举措和经验成效。

无锡市相关同志表示,苏州财政相关工作处于全省先进水平,为兄弟地市提供了重要的创新探索经验。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地缘相近的优势,在各项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两地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经济建设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