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举办基层财政业务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4-05 09:19   访问量:

近日,苏州财政系统2024年度基层财政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苏州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全市县、乡两级财政部门业务骨干近100人参加了培训。苏州干部学院副院长金伟栋致欢迎词,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计国锋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聚焦基层财政干部业务能力建设,有针对性地设置政府采购、财会监督、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用等实用课程,指导帮助基层财政干部更好开展具体工作;创新授课方式方法。采用分组讨论形式,群策群力研究完善基层法治财政标准化体系建设。培训同时也开展户外教学,身临其境感悟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汲取做好基层财政工作的奋进力量。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落实课堂纪律,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学习态度,推动培训取得预期成效。(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