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化功能促发展——苏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机关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4-03-19 09:4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各群团组织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推进局机关群团工作,3月14日上午,苏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机关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玫参加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会上,局机关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围绕组织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矛盾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对亮点工作和实践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离退休干部处围绕离退休老干部业余活动现状、实际服务需求、群团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局机关党委围绕党群组织职能定位、加强群团机制优化完善、推动党建群建互融互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强对汇报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各群团组织要加强党建引领,锻造群团队伍,促进党建、群建、业务深入融合。

刘小玫高度肯定了局机关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局机关各群团组织如何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从“要深刻认识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切实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要着力增强群团工作的先进性,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要始终突出群团工作的群众性,切实提升群团组织的服务水平”等3个方面指明了局机关党的群团工作今后的方向。

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