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用爱陪伴,温暖“童”行——市财政局“爱心妈妈”托起困境儿童一片天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21 10:46   访问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妇联结对困境儿童“康乃馨行动”号召,积极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苏州市财政局妇联组织“爱心妈妈”队前往工业园区斜塘街道淞潭社区,与结对帮扶儿童家庭欢聚一堂、喜话新春。

苏州市财政局“爱心妈妈”队与2名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已经有两年有余,累计上门走访慰问8次,发放助学金16000元。两年中,“爱心妈妈”们不定期与孩子们沟通联系,随时关心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和心理健康情况;也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了图书、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等,与孩子们聊天,在这温暖的氛围中与孩子们谈理想、说心里话,为孩子们做心理疏导……她们用爱心温暖社会,用善举诠释职责,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财政部门的温暖。

两年的时间,“小娃娃”已长成了“小少年”,也逐渐对未来有了清晰的奋斗目标,看着孩子们健康成长,越来越懂事,“爱心妈妈”们十分欣慰,孩子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妈妈”们的关爱。

“康乃馨行动”致力于温暖困境儿童,助力儿童成长,努力让孩子们学业不失教、生活不失助、心理不失衡、亲情不失落、安全不失保,为他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苏州市财政局的“爱心妈妈”队承诺帮扶2名结对儿童直至高中毕业,切实承担起关爱儿童的社会责任,为困境儿童托起一片天。(局妇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