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五届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17 13:50   访问量: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第五届第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局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钱金泉同志主持。

会上,钱金泉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工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炜汇报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并通报2022年度党费收支管理情况。会议开展了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考评,并组织自评和互评。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作为支部代表,紧紧围绕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度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进行了会议述职。

钱金泉在会议总结时就下一步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财政事业必须坚持党建引领;二是财政事业必须推动融合发展,努力做到“机关国企相融合,机关基层相融合,党建业务相融合”;三是财政事业必须坚持夯实基础;四是财政事业必须坚持创新发展;五是财政事业必须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