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红心管家”评审服务新篇章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2-08 10:06   访问量: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围绕第三方协审机构,出台专项制度、开展系列座谈、收集意见建议,以“红心管家”丰富红心系列党建品牌,全面提升评审服务水平。

一是制度先行明确服务职责。首次制定《评审联络员(行风监督员)制度》,明确评审联络员与协审机构双方的工作职责、服务范围、廉政监督原则等各方面要求,打造双向沟通桥梁,深化双方沟通,开创评审服务新理念。

二是宣讲座谈收集服务意见。开展协审单位的系列座谈,针对现有42家协审单位进行分组宣讲,广开言路、深入探讨,累计收集意见建议百余条,涉及优化协审机制、完善评审流程、系统操作建议、加强培训交流等多方面。平时采用不定期电话联系、登门走访、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季度召开定期例会反馈,全面提升评审服务质量。

三是督办落实健全服务体系。针对收集到的问题建议,进行分类清单式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对于能立刻解决的立刻整改,对于不能立刻解决的排定整改期限,不断督办跟进。严格考核机制,将制度执行列入协审单位年度考评范畴,建立评审服务新秩序。

四是党建融合领跑服务效能。坚持业务党建相融合原则,丰富红心项目党建品牌,将协审单位划分为造价一组、造价二组、造价三组和财务组四组,分组设立“红心管家”,专人点对点服务。按照“谁联络谁负责,谁联络谁管理”的原则,实行负责制管理,开启评审服务新征程。(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