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开展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2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我市将于2022年对生态补偿政策进行第五轮调整。为进一步完善生态补偿政策,实地听取基层意见,近日我局会同市水务局、市林业站、市湿地站等相关部门赴各市、区开展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整,在各地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当地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和部分生态保护区域镇村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当地各业务主管部门汇报了当前生态补偿政策的执行情况、履职情况、考核情况等,介绍了一些具有地方特色的补偿政策和经验做法。与会各单位围绕生态补偿对象拓展、补偿标准调整、撤村建居下生态保护责任和生态补偿主体认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整的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各板块意见,综合考虑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地方财政收入情况、管护成本等因素,开展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整。(资环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