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局召开“走基层 下一线” 党员先锋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5-27 14:29   访问量:

5月27日,苏州市财政局召开“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动员大会。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委副书记、机关和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先锋行动队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玫向党员先锋行动队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钱金泉部署并解读了《苏州市财政局“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实施方案》。党员先锋行动队2名代表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财政局副局长宋继峰主持。

刘小玫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是2022年市财政局党组推进机关党建任务落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的重点项目。开展好“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把握苏州经济全局,“跳出财政看财政”,以党建工作为主要抓手,组建党建联盟,拓宽眼界思路,深入基层党建一线、经济一线,加速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紧扣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点,深入各经开区、镇(街道)这些苏州最基础、最重要的“经济单元”,采取“进村庄、进企业、深入百姓中去”等多种形式,摸清基层财政运行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掌握各类经济主体的具体工作、实际需求。三是要发挥局机关和市属金融国企年轻干部的作用,组建得力团队,明确职责分工,定期开展互动交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活动总结验收时,局党组将听取每个党员先锋行动队成果专题汇报。四是要优化工作作风,遵守廉洁纪律,认真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只帮忙不添乱”,树立市级机关和市属金融国企干部的良好形象。行动期间,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工作和防疫两不误。(机关党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