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天使母基金:开启新一年子基金遴选工作 为我市复工复产充电蓄能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5-27 10:3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天使母基金正式对外发布了《2022年度苏州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指南及遴选细则》,开启新一年子基金征集遴选工作,积极引导社会资本集聚,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鼓励合作机构对受困的拟投企业加快投资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市天使母基金由市政府设立,市本级和全市十个县级市(区)财政共同出资,总规模60亿元。截至目前,天使母基金累计设立子基金20支,其中实际出资18支,子基金募资总额达45.04亿元;子基金累计投资项目106个,投资金额达12.45亿元,其中投资本地项目49个,投资金额达6.36亿元。

本次发布的天使母基金遴选细则,积极响应今年苏州市产业创新集群发展规划,将打造产业创新集群、人才发展现代化强市正式纳入苏州天使母基金高质量发展蓝图,通过加强与大院大所、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集群源头单位、高层次人才源头单位的合作,为我市引入优质项目和人才,为实现人才带动产业的良性循环奠定基础。

截至目前,苏州天使母基金本轮征集已收到32家子基金申报意向,其中不乏元生创投、英诺天使、险峰资本、毅达资本等知名机构。苏州天使母基金将继续加快子基金招募工作速度,提升机构对接效率,完善业务数据库管理,加快律师、行业专家等入库对象的备选工作,为天使母基金广泛遴选基金管理人做好准备,同时为我市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充电蓄能。(金融和基金管理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