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捐赠入书屋 书香暖童心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9-09 13:24   访问量: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8月30日下午,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部分党员赴吴中区光福镇福利村开展捐赠儿童书籍、关爱下一代成长志愿活动,通过向结对共建的福利村捐赠优质的书籍资源,用行动关爱下一代。

活动现场捐赠了包括历史党史、科普百科、人文社科、文学漫画、饮食健康、疫情防控等一百多册书籍,孩子们开心地翻阅着书籍,爱不释手。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评审中心与福利村的沟通交流,给孩子们带来关心和爱护的同时也为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创造了有利条件。少年强则国强,期待孩子们在勤于阅读、敏于求知的氛围中健康成长,为日后成才打牢知识根基、立起品德支柱。(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