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政普法
法律知识测试58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51   访问量:

1.新装修的教室应进行空气检测,符合()要求方可投入使用。

A.《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B.《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       

C.《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卫生标准》

D.《学校卫生监督综合评价》


2.甲将自己收藏的一幅名画卖给乙,乙当场付款,约定5天后取画。丙听说后,表示愿出比乙高的价格购买此画,甲当即决定卖给丙,约定第二天交货。乙得知此事,诱使甲8岁的儿子从家中取出此画给自己。该画在由乙占有期间,被丁盗走。此时该名画的所有权属于下列哪个人?()

A.甲       B.乙       C.丙       D.丁


3.甲(男)与乙(女)婚后育有一子丙。甲与乙外出游玩遭遇交通事故,不能确定死亡先后顺序。已知,甲生前投保了人生保险,约定:受益人为乙,如若甲死亡,保险公司支付保险金200万元。按照赔偿标准,甲、乙的死亡赔偿金分别为100万元、80万元。经查,甲乙唯一的房产为甲一方婚前购买.婚后二人共同居住;二人婚后另有60万元存款。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200万元人身保险金为甲的遗产

B.200万元人身生保险金为乙的遗产

C.甲、乙的死亡赔偿金属于各自遗产

D.住房和存款的各一半属于甲乙各自遗产


答案:

1.A

2.A

3.A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