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货物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招标 项目名称 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采购单位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代理机构 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689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2-10-11 12:16:32
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合同
【发稿时间:2022-10-25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SZCYLZX2022-T-003001

二、合同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CYLZX2022-T-003

四、项目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1399号农发智慧谷

联系方式:0512-65857785

供应商(乙方):苏州博兰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暂无

联系方式:暂无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试管振荡器:Multi Reax;高通量真空平行浓缩仪:MPE16;液液萃取仪:3000型;三合一农残速测仪:WT-800C;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AMYQ-ZJS;追溯合格证打印机:NAT-15P;标准品智能管理柜:Eagle 9000;化学试剂一体化智能管理终端:DG-MS。 服务要求:所有设备免费质保期1年,终身维修。提供每年度至少4次的现场设备检测维护。免费提供不少于5人次的操作及专业维修培训。报修后2小时响应,48小时内工程师到达仪器现场进行维护,须在5天内修复或提供备用设备。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687000.00

合同金额:687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天内送至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成。 交货及安装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2-10-25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2-10-25 17:03:24

九、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合同-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20221025.pdf
SZCYLZX2022-T-003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2-10-18
SZCYLZX2022-T-003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关于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2-10-18

一、项目编号:SZCYLZX2022-T-003

二、项目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苏州博兰科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苏州市江星路7561211

成交金额:人民币陆拾捌万柒仟元整(¥687000.00) 

成交标的简要信息: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天内送至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成。

四、主要标的信息

货物类

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品牌:CSTCHROM、睿科等

规格型号:Multi ReaxMPE6

数量:1

单价:687000.00

五、评审专家名单:

蔡文尹燕敏方强(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成交供应商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本次询价采购的成交通知书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预算金额1.5%的成交服务费,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4000元整的,则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4000元整计收。

2.本项目收费金额:10335.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各询价响应单位对询价结果有异议,可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1399号

联系方式:方强/0512-658570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天灵路25号国际科技大厦3幢1204室           

联系人:张敬柏                 

联系电话:18913095097 

九、附件:

1.采购文件

2.中小企业声明函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关于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谈判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2-10-11

项目概况

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7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CYLZX2022-T-003

2、项目名称: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陆拾捌万玖仟元整(¥689000.00)

5、采购需求:因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检测工作的需要,采购单位拟采购一批所需的食品安全检测仪、平行浓缩仪、振荡器等检测仪器设备。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天内送至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成。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工业,供应商所提供货物的制造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2、谈判文件售价:免费。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1申领CA证书

3.1.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3.1.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1.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1.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谈判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谈判时间截止前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6、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电子评标方式。

提交响应文件及谈判时间、地点

1、响应单位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凭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响应文件,并进行CA解密。未能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其响应文件。

2、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的CA证书至谈判现场排队解密,并充分考虑解密现场排队等待解密等所需时间,预留足够解密时间。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报名解密,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正确的CA证书,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3、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7日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17日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成交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2、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3、供应商在报名、下载、制作采购文件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2)签章使用问题:4006776800,QQ:3269174593、22964394173064437102;(3)系统使用指导与咨询:13914088964,QQ:3048755361、895706745

4、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工作:

4.1针对疫情期间,响应单位须知:响应单位到场代表要规范佩戴口罩,须持苏康码绿码、大数据通信行程卡,仅限一名代理人到场。

4.2响应单位应预留足够时间排队进场,否则如因预留时间不足或无绿码或生病等原因不能进入开标室造成的相应损失,由响应单位自行承担。所有入场人员均须现场测量体温、查看苏康码绿码、检查口罩防护情况并做喷洒消毒后方可进场。

4.3其他事宜按当地政府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5、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中大道1399号

联系方式:方强/0512-658570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铖溢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天灵路25号国际科技大厦3幢1204室

联系方式:张敬柏/189130950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敬柏

电话:18913095097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2022年9月(第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稿时间:2022-09-09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2022年9月(第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2022年9月(第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
(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食品安全检测仪等检测仪器设备 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检测所需的食品安全检测仪、平行浓缩仪、振荡器等仪器设备 68.9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

2022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