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园区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采购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代理机构 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28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3-02-02 17:11:27
关于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的政府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3-03-15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H232340

二、合同名称:关于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的政府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CD2023-Y-C-003-001

四、项目名称: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7楼

联系方式:0512-66680762

供应商(乙方):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塘社区星河传奇花园三期商厦1栋C 座1210

联系方式:18512178445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2779900.0

合同金额:27799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自合同签订后至2024年6月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3-03-14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3-03-15 00:00:00

九、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1).pdf
SZCD2023-Y-C-003-001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3-02-13
SZCD2023-Y-C-003-001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的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3-02-13

一、项目编号:SZCD2023-Y-C-003-001

二、项目名称: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龙塘社区星河传奇花园三期商厦1栋C 座1210

成交金额:人民币贰佰柒拾柒万玖仟玖佰元整(¥27799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称: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服务范围:运用全面的数据融合分析、辅以调查调研,形成“1+N”研究成果,对园区出行特征进行客观准确画像,对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进行延续性更新分析,并结合园区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支撑性研判分析和建议。

服务要求:在出行特征进行提炼总结的基础上,对新发展形势进行研判,提出一揽子可供决策研究的建议库。对园区发展有重大意义的决策、部门迫切需要议题、市民反映热点诉求,从详细规划、骨干基建、公共交通、慢行交通和停车等方面提出专项建议。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完成该项目总时间约6个月(180个工作日),2024年完成该项目总时间约7个月(200个工作日)。

服务标准:编写有关报告、图纸和附件,图纸采用A3格式,30套,附件包括现状调研资料。

五、评审专家名单:朱帅剑(自行选定)吕斌(自行选定)、周子豪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按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计算预算金额100(含)~500万元部分按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计算;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348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7楼

人:张小辉

联系方式:0512-666807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

人:帅菊丽、沈青青、孙清武

联系方式:0512-68557251-6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帅菊丽

电     话:0512-68557251-630

 

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3-02-02

项目概况

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213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D2023-Y-C-003-001号

项目名称: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人民币大写贰佰捌拾万元整(¥2800000.00)

采购需求:

1.研究任务

在前一轮出行特征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延续更新数据,补充必要数据,辅以交通调查,融合多源异构数据,对区域一体化、市域、园区出行特征进行,全面解读园区出行特征变化,并提出相关针对性建议。

2.进度安排

2023年完成该项目总时间约6个月(180个工作日)

1)初期成果阶段(合同签订后2个月)

形成初稿,同步形成部分可发布成果

2)中期成果征求意见阶段(合同签订后第3-5月)

完成部门征求意见稿,形成送审稿成果。

3)终期成果阶段(合同签订后第6个月)

推进专家评审验收修改完善,提交最终稿;同步进行成果发布。

2024年完成该项目总时间约7个月(200个工作日)

1)初期成果阶段(2023年12月-2024年2月)

形成初稿,同步形成部分可发布成果。

2)中期成果征求意见阶段(2024年3月-2024年5月)

完成部门征求意见稿,形成送审稿成果。

3)终期成果阶段(2024年6月)

推进专家评审验收修改完善,提交最终稿;同步进行成果发布。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参与单位不得超过2家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采购人的其他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2月9

2.方式:供应商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后,根据提示,在招标公告页面右侧“文件领取”列表下载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文件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日期。

3.遇到无法申领电子营业执照的情况,投标单位(供应商)应拨打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者APP中技术支持人员电话咨询,当得到答复确非投标单位(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时,请及时与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2-66605055(时工)、0512-66605630(盛工)、66605052(谢工)。经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查确认后,投标单位(供应商)可办理CA证书并先至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相关系统设置,再进入平台完成交易。电子营业执照及CA证书办理及使用指南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引”―“采购类——苏州工业园区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栏目。

4.更正(补充)公告及附件的获取:

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上发布的更正(补充)公告,同时在园区采购系统“我的项目-项目流程-答疑文件”中下载更正(补充)资料,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供应商应线上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线上获取更正(补充)文件、对投标(响应)文件进行电子签章、线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请使用“苏州园区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引”―“采购类——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及操作手册-供应商”栏目。使用指南见苏州工业园区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未按要求线上递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即为未递交投标(响应)文件。详细内容请查阅采购文件投标(响应)须知---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的编制与提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网络环境、网络带宽等风险因素,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不成功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截止时间:2023年21314点00分(北京时间)

3.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

4.方式:响应文件网上递交,不需要现场参加采购活动,不需提供纸质标书

五、开启

时间:2023年213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线上参加(观看)开标会方式: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点击“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登录”进入交易系统,点击“我的项目”,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流程”---“不见面开标”,进入不见面开标系统。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采购单位实际工作的整体安排,该项目实施时间紧迫,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申请在疫情防控期间采购。疫情防控期间具体入场要求请关注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提示。

2.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3.苏州工业园区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6681110。

4.针对中小企业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购〔2020〕52号)及《关于印发<苏州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苏财购〔2022〕16号)的相关规定。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7楼

人:张小辉

联系方式:0512-666807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吴中区龙西路256号四楼

人:帅菊丽、沈青青、孙清武

联系方式:0512-68557251-6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帅菊丽

电     话:0512-68557251-630

 

诚德天工建设咨询(苏州)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2批)
【发稿时间:2022-12-09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2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2023年度(第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
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2022-2023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交通出行特征分析研究 本项目需在上一轮出行特征分析的基础上,延续研究分析,融合多源大数据,对区域一体化、市域、园区出行特征进行深度刻画,全面解读园区出行特征变化。紧密跟踪、科学定量研判交通需求和发展对策,支撑服务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的需要,更深刻的认识人民出行需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综合交通出行品质,并提出相关针对性建议。 280.000000 2023-0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2022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