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货物类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 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
采购单位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机构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1164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2-11-10 13:07:34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3-01-10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11671

二、合同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ZC2022-BS-G-003

四、项目名称: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联系方式:18962103269

供应商(乙方):江苏佰奥肯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浦路11号怡达科技园F幢四层F404

联系方式:18013558726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气相色谱仪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SHIMADZU GC-2030

主要标的数量:1套

主要标的单价:408800

合同金额:11588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乙方交货安装调试验收完毕,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2-12-08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3-01-10 12:36:01

九、其他补充事宜:见合同详情


采购合同备案.docx
SZZC2022-BS-G-003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2-12-02
SZZC2022-BS-G-003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2-12-02

一、项目编号:SZZC2022-BS-G-003

二、项目名称: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佰奥肯仪器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浦路11号怡达科技园F幢四层F404;

中标金额:人民币壹佰壹拾伍万捌仟捌佰元整(小写11588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名称

品牌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1

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SHIMADZU

AA-7800

2

195000

2

氮气发生器

PEAK

Genius AE 32

1

145000

3

气相色谱仪

SHIMADZU

GC-2030

1

408800

...

...

...

...

...

...

...

五、评审专家名单:李建、刘峰磊(组长)、周谨、孙志高、韩宇鹏(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具体收费以如下比例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按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计算;预算金额100(含)~500万元部分按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计算;预算金额500(含)~1000万元部分按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计算;

服务费金额:16804.00元;

现金缴纳或转账至代理机构指定账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联系方式:别道亮,0512-660987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

联系方式:0512-68320471、683032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管舒宇、吴伟

    话:0512-0512-68320471、68303271

十、附件: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日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22-11-10

项目概况

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114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SZZC2022-BS-G-003

(二)项目名称: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

(三)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壹拾陆万肆仟元整(小写1164000.00元)

(四)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简要参数

数量

单位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1

石墨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测定方式:火焰连续法、火焰微量进样法、石墨炉法光学系统:光学双光束/电子双光束自动切换测定波长:185~900nm;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2

2

氮气发生器

采用超细化中空纤维膜分离技术,环保、无噪音;内置由两台空气压缩机集成的超空压系统,进气压力高达145psi,输出压力高达116psi,能够完全满足多级质谱气源要求 ;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1

3

气相色谱仪

柱箱温度:室温以上2℃~450℃(使用液态CO2时可达-45℃)程序升温:32阶33平台;可设定升温速率:最大±250℃/min;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1

4

顶空进样器

样品流路温度:室温+10℃至225℃加热:电子加热进样阀:6通阀进样环:1ml Sulfinert 惰化处理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1

5

高纯氢气发生器

氢气纯度:99.999%氢气流量:0-300ml/min输出压力:0-0.4Mpa

压力稳定性:< 0.001MPa供电电源:220V±10%, 50Hz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1

6

空气发生器

输出流量:0-10L/min(0.4MPa 状态下)输出压力:0-0.5MPa(出厂设置为 0.4MPa)压力稳定性:< 0.003MPa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1

(五)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交货安装调试验收完毕。

(六)免费质保期:须提供不少于2年的免费质保期,招标技术要求中设备质保期有特殊要求的应不低于特殊要求。在质保期内项目所有产品及其形成的系统性能如出现质量问题(人为除外),供方负责无条件更换或修复。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在质保期内,维修时间每超过一个月,质保期顺延六个月。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本项目部分接受进口产品本项目部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一)时间:报名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17日。

(二)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在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

1.CA办理

1.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1.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1.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招标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依法获取招标文件

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质疑时“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招标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成功,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招标项目。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网络环境、网络带宽等风险因素,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5.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

签章使用问题:联系方式:电话:4006776800;QQ:3269174593、3064437102;

系统使用指导与咨询:联系电话:13914088964;QQ:3048755361、895706745。

6.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现场签到: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凭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CA证书、本人身份证明等原件进行现场签到。未能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身份证明等原件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招标项目。

(二)投标文件现场解密: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解密,解密限时5分钟内,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视为放弃参加该招标项目。

(三)供应商现场签到时间:2022年1211400分-1430分(北京时间);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11430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2022年1211430分(北京时间);

(六)开标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K503公开开标大厅(三)。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二)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成功,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招标项目。投标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同时递交CA证书、身份证明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开标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投标供应商名单。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三)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具体部署,请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各方主体,实时关注苏州疫情防控的有关信息和通知通告,须持“健康码”绿码及符合防疫要求的“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要求为准进入开评标场所。如系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到苏州后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一定的观察等方面措施,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参加政府采购相关活动。来苏单位请务必关注并及时确认最新苏州疾控要求如因此不能进入开标室造成的相应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政策要求为准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1.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3.联系方式:别道亮,0512-66098708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称: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诚来智研发大楼5楼

3.联系方式:0512-68320471、68303271

(三)项目联系方式

1.联系人:管舒宇,吴伟

2.联系方式:0512-68320471、68303271

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10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2批)
【发稿时间:2022-06-2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单位2022年度(第12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公共实验室园林工程仪器设备 拟采购超微量分光光度计、根系生长检测系统等用于教学科研。 51.7000 2022年07月
2 生物中心实验室设备采购 拟采购荧光实体显微镜、万能显微镜、正置荧光显微镜、根系生长监测系统、荧光定量PCR仪、超微量分光光度计、高压灭菌锅、酶标仪、无线传输自动气象站、自动化上盆机、植物育种栽培生物检测合成系统等用于教学科研。 257.7500 2022年07月
3 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型仪器设备准备 拟采购气相色谱仪、顶空进样器等一批仪器为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做准备。 116.4000 2022年0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