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工程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采购单位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代理机构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331072.66元 公示时间 2022-07-11 20:27:32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采购合同书
【发稿时间:2022-10-08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11182

二、合同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采购合同书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HXZX2022-BS-C-002

四、项目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联系方式:18962110665

供应商(乙方):苏州晨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浒杨路88号

联系方式:15962693294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定标准。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328000

合同金额:328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工期总日历天数: 30 天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2-08-04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2-10-08 16:28:04

九、其他补充事宜:见合同详情


合同.pdf
HXZX2022-BS-C-002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2-07-22
HXZX2022-BS-C-002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2-07-22

一、项目编号:HXZX2022-BS-C-002

二、项目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分包1

中标供应商名称:苏州晨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杨路88

中标金额叁拾贰万捌仟元整 人民币328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施工范围: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施工工期:施工总工期为3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采购单位书面通知为准)因承包方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按每延误一天处以10000元进行罚款。

项目经理:顾祝贵

执业证书信息:苏1322012201204119

五、评审专家名单:

王达    韩成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由成交单位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付清。收费标准:

预算金额100万以下费率为预算金额的1.5%

说明:成交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例:如预算金额为150万元,则成交服务费=100万元以下部分×1.5%+(150万元-100万元以下部分)×1.1%。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4000元整的,则本项目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4000元整计收。

本项目代理收费:4966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 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苏州市西园路279

    话:0512-66098708

联 系 人:别道亮        

3.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

    话:0512-65981595-8121122

    真:0512-66352628

邮政编码:215000

联 系 人:赵雷、吴极、于民峰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722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2-07-11

项目概况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722  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XZX2022-BS-C-002

项目名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叁拾叁万壹仟零柒拾贰元陆角陆分(¥331072.66)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一)、本工程位于本工程位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类别:单独装饰工程、修缮土建工程、安装工程三类。建筑面积约115m2。主要是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包括拆除工程、楼地面工程、吊顶工程、墙柱面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等。

(二)、现场条件:

1、场内外道路:已到位。

2、施工用电:已到位。

(三)、工程量清单。

请各潜在磋商单位在附件中下载,若清单下载有问题请及时联系代理公司,联系电话0512-65981595-8121。

(四)、需说明的问题:

1、工程质量、材料、施工等的特殊要求:工程质量要求合格、装饰材料乙供;

2、招标人自行采购材料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金额等见发包人材料清单;

3、暂列金额:无。

4、专业工程暂估价:无。

5、材料暂估价:无。

合同履行期限:施工总工期为3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采购单位书面通知为准)因承包方原因引起的工期延误,按每延误一天处以10000元进行罚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磋商供应商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711日至2022718

2、报名方式:

1)申领CA: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5)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文件获取: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到左侧采购文件页面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招标文件后,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5、技术咨询:供应商在响应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或在线咨询客服QQ: 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咨询电话:13961452091。

6、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请定期关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72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相城市民活动中心3号楼1楼政府采购办开标室

标:

时间:2022722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庆元路168号相城市民活动中心3号楼1楼政府采购办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人:别道亮

   话:0512-660987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018号元联大厦10层

联系方式0512-65981595-812181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雷吴极于民峰

电话:0512-65981595-81218122

苏州鸿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1日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告(第13批)
【发稿时间:2022-07-0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单位2022年度(第1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A区女生浴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 施工总工期为30天。项目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项目承包方式:包工包料。项目质量要求:合格。 33.1073 2022年0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