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园区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采购单位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代理机构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预算 10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1-11-09 17:40:21
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
【发稿时间:2021-11-30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H211117

二、合同名称: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的政府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四、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6楼

联系方式:051266683905

供应商(乙方):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101号

联系方式:18606202660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供应商须为本项目提供每周5个工作日×12小时免费服务热线,对采购人提出的服务要求,供应商须在接报后1小时内响应、2小时内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并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驻场服务。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999000.0

合同金额:999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2021年12月15日前成果交付,合同范围内数据成果质保期一年,在质保期内部件数据需按甲方需求做动态更新,责任区数据按甲方需求动态更新。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1-11-30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1-11-30 17:56:44

九、其他补充事宜:


SZZJ2021-Y-C-017执法局城市部件更新普查政府采购合同.pdf
SZZJ2021-Y-C-017-001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1-11-24
SZZJ2021-Y-C-017-001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的成交结果公告
【发稿时间:2021-11-24

一、项目编号:SZZJ2021-Y-C-017-001。

二、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101号。

成交金额:玖拾玖万玖仟元整(人民币999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服务范围: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

服务要求:供应商须为本项目提供每周5个工作日×12小时免费服务热线,对采购人提出的服务要求,供应商须在接报后1小时内响应、2小时内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并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驻场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15日前成果交付,合同范围内数据成果质保期一年,在质保期内部件数据需按甲方需求做动态更新,责任区数据按甲方需求动态更新

服务标准:符合相关国家标准、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技术条件及成交单位承诺的其它指标

五、评审专家名单:韦新余、郭小平、邱晓峰。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成交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

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如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

预算金额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5%;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

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

预算金额5000万元以上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25%。

2、成交服务费收费金额:人民币150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 号现代大厦6楼

联系方式:电话0512-666839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联系方式:电话0512-62826523。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邱晓峰

电话:0512-66683905

2)采购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俞吉、陈晓梦、周昀烨。

电话:0512-62826523。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1-11-09

项目概况

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采购系统获取电子采购文件,并于20211122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1-Y-C-017-001

项目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0.00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更新普查

2、数量:1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目标

利用现代通信技术、地理信息技术及网格地图技术,以万米单元网格管理法和城市部件管理法创建城市管理模式,使苏州工业园区城市管理从定性变为定量、静态变为动态、单一变为综合、滞后变为实时,实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部件管理的数字化、精细化、规范化。

规范市政网格调整流程,及时更新园区市政各专业标段(包含河道标段、环卫标段、绿化标段、设施标段、市政标段、桥隧标段、机电标段、公共服务标段等8大类)和街道市政的网格划分;建立施工项目信息报送渠道,及时汇总项目覆盖区域及相关单位信息;通过网格数据加工和一张图呈现,提供全流程工单权属判定依据,进一步提高工单派遣准确性、准时性。

2项目范围

本次项目工作地点在苏州工业园区范围内。其中,城市部件更新普查调查范围:东至金鸡湖,南至葑门塘,北至苏绣路,西至星明街;责任区划分数据采集具体测绘地点在项目开展后确定。

3)项目技术依据

测量规范

城市部件、管线普查规范

测绘质量检查与验收规范

④其他规范

4)项目内容

①城市部件数据采集

②责任区划分数据采集与加工

③市政设施管理一张图

5)测绘基准及定位精度

①测绘基准

②定位精度

6)成果要求

①城市部件测量成果

②责任区边界测量成果

③市政设施管理一张图

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苏州大市范围内)。

服务要求:供应商须为本项目提供每周5个工作日×12小时免费服务热线,对采购人提出的服务要求,供应商须在接报后1小时内响应、2小时内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并根据采购人要求提供驻场服务

验收要求:

1)项目完成后将由采购人、相关管理部门等进行验收。

2)验收标准:符合相关国家标准、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技术条件及成交单位承诺的其它指标。

3)如成交单位未能按时完成项目内容或验收不合格、相关要求不合格、达不到采购文件要求或投标文件中所承诺的标准,成交单位将无偿给予重测或采取补救措施,以达到质量要求且不得影响最终完成交付时间。否则采购人有权拒绝付款且从履约保证金中取得补偿,并上报有关部门进行失信登记,成交单位须承担相关损失及违约责任。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15日前成果交付,合同范围内数据成果质保期一年,在质保期内部件数据需按甲方需求做动态更新,责任区数据按甲方需求动态更新。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在有效期内的测绘资质证书。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1110日至2021年11 16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供应商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ipac.gov.cn/dept/ggzyjyzx/)首页右侧 “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根据提示,在公告页面右侧“文件领取”列表下载招标(采购)文件,下载文件日期即为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日期。

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及“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操作手册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引”―“采购类——苏州工业园区电子招投标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栏目。

遇到无法申领电子营业执照的情况,供应商应拨打电子营业执照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者APP中技术支持人员电话咨询,当得到答复确非投标单位(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时,请及时与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12-66605630(盛工)、66605052(谢工)、66605606(郑工)。经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查确认后,供应商可办理CA证书并先至交易中心进行相关系统设置,再进入平台完成交易。

考虑到熟悉电子营业执照操作(特殊情况可能办理使用CA证书)都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提早准备以免耽误磋商采购活动。

4、售价:本项目免费下载电子磋商文件。

5、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6、更正(补充)公告及附件的获取: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上发布的更正(补充)公告,同时在园区采购系统“我的项目-项目流程-答疑文件”中下载更正(补充)资料,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响应失败或损失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112214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国企/集体企业采购系统。

3、方式:响应文件网上递交,需要现场参加采购活动,不需提供纸质标书。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122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服务大厅显示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苏州工业园区财政审计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6681110。

2、疫情防控期间必须要进行采购的理由:根据采购人年度工作计划,故开展此项目采购活动

3、请各供应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及时关注最新疫情防控通告,需赴采购现场的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可能存在因不满足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不能进场的风险,供应商应按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4、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供应商应线上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线上获取更正(补充)文件、对投标(响应)文件进行电子签章、线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请使用“苏州园区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详见“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引”―“采购类——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及操作手册-供应商”栏目。使用指南见苏州工业园区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未按要求线上递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即为未递交投标(响应)文件。详细内容请查阅采购文件第二章投标(响应)须知---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的编制与提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网络环境、网络带宽等风险因素,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不成功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5、技术支持

①招投标工具及电子招投标平台技术支持:新点客服

服务时间及方式:8:00-21:00 X7天

客服电话:4009980000;电话:0512-66605609;手机:15151408200

②网络中断故障技术支持: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服务时间及方式:8:00-21:00 X7天

电话: 0512-66605052;手机: 17315885859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 号现代大厦6楼

联系方式:电话0512-666839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B座1557室。

联系方式:电话0512-62826523。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邱晓峰

电话:0512-66683905

2)采购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俞吉、陈晓梦、周昀烨。

电话:0512-62826523。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