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采购单位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代理机构 中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预算 100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2-03-11 09:39:08
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合同
【发稿时间:2022-03-31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SZZT2022-C-001003

二、合同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ZT2022-C-001

四、项目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地址:苏州市三香路1151号

联系方式:13812675465

供应商(乙方):苏州全周到物业有限公司

地址:暂无

联系方式:暂无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按合同规定履约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988800

合同金额:9888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2022年4月25日-2023年10月24日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2-03-31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2-03-31 15:11:22

九、其他补充事宜:


6.jpg
5.jpg
3.jpg
2.jpg
4.jpg
1.jpg
SZZT2022-C-001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2-03-23
SZZT2022-C-001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关于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2-03-23

项目编号:SZZT2022-C-001

项目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苏州全周到物业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经济开发区横泾街道东太湖路2266号2幢

中标金额:玖拾捌万捌仟捌佰元整 人民币

中标标的简要信息: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服务范围: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时间:壹年半(2022年4月25日-2023年10月24日)

服务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姚余、沈宣文、鲁文广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按2021年苏州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收费公告信息表(第八批)公示的计算办法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成交服务费。预算金额100万以下费率为预算金额的1.5%。

2、收费金额: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15000元整。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83号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联系人:鲁文广                

电 话:0512-68294735

2.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称:中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址: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南湖路71号天贸大厦东楼828、829室

联系人:陈洁、钱嘉敏

电 话:0512-66586136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关于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的补充通知一
【发稿时间:2022-03-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ZZT2022-C-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31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潜在供应商的参与人员须持“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场所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请各响应单位按照上述要求提前做好投标准备,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响应单位自行承担。

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为原采购文件及原采购公告的组成部分,对所有参与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单位均起约束作用。

2、本公告内容如与原采购文件及原采购公告有冲突之处,以本公告为准,未作调整部分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83号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联系方式:0512-67590721

  人:居晓英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址: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南湖路71号天贸大厦东楼828、829室

联系方式:0512-66586136

联系人:钱嘉敏、陈洁 

中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16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关于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2-03-11

 

项目概况

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32213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ZT2022-C-001

2、项目名称:环古城河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壹佰万元整(¥1000000.00

5、采购需求: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的精神,同时为环古城河步道提升工程提供配套服务。我市在环古城河步道建立了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为加强该项业务统筹管理,使科学指导切实服务群众,拟采取购买服务形式由具备健身指导专家资源、固定工作人员、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开展过国民体质测定工作经验,并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单位来承担。(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壹年半(2022425-20231024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磋商文件获取信息: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18日报名截止时间止。

2、磋商文件售价:免费。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1申领CA证书

3.1.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3.1.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1.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1.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磋商时间截止前上传,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5、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电子评标方式。

四、提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1、响应单位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凭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响应文件,并进行CA解密。未能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供应商,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受其响应文件。

2、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的CA证书至磋商现场排队解密,并充分考虑解密现场排队等待解密等所需时间,预留足够解密时间。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报名解密,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正确的CA证书,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3、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322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五、开启

时间:202232213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市姑苏区平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的有关信息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有关该采购项目的澄清、修正及成交等信息亦在以上网站发布,敬请留意。

2、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3供应商在报名、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如有软件操作方面疑问,请拨打(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2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805640413864274166。客服电话:13914088964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要求及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83号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联系方式:居晓英/0512-675907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南湖路天贸大厦东楼828829

联系方式:陈洁、魏铁军/ 0512-665861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洁、魏铁军

电话:0512-66586136

拓工程咨询(苏州)有限责任公司

2022311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2022年1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稿时间:2022-01-29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2022年1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2022年1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苏州市环古城河步道健身指导站对外服务项目 为了加强对群众健身的科学指导,不断提高公共体育服务能力,在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建立了南门指导站和望齐台指导站,指导站配备了血压测试仪、人体成份测试、骨密度测试、动脉血管硬化测试和糖尿病风险评估等常规市民比较喜欢的测试项目;同时还配备常规11项测试,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握力、肺活量、纵跳、单脚闭眼站立、反应时、台阶指数、俯卧撑、仰卧起坐等,综合分析身体力量、柔韧性、心肺功能等,结合测试给出科学合理的锻炼依据,每年测试市民上万人次,特申请环古城河南门和望齐台指导站对外测试服务工作。1、协议时间以一年半,具体实施时间是2022年4月25日-2023年10月24日。指导站具体开放时间为:15:00--21:00(5月-10月),14:00--20:00(11月-4月), 每周对外开放六天(周二休息),法定节假日(调休不算)休息。2、工作地点南门指导站和望齐台指导站。其中南门站需配置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工作人员不少于4人;望齐台站需配置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工作人员不少于2人。指导站上岗人员具有一定的体育或医学背景,须经过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培训后上岗,每天需在每个站点至少安排1名具有体育或医学专业技术职称工作人员。 3、服务期间测试人数不少于15000人,有效数据样本量比例不少于80%,提供一般科学健身指导。 4、建立健全的数据管理和原始测试卡片的管理制度,为受测者建立体质状况和健身指导档案,建立跟踪样本量不少于600人。 5、服务期间举办体侧相关主题活动不少于12场,活动内容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代表性。
100
2022-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苏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

2022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