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详情
地区 苏州 类别 服务类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招标 项目名称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
采购单位 苏州市公安局 代理机构 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预算 1370000.00元 公示时间 2022-06-29 10:06:20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合同
【发稿时间:2022-07-25

合同公告

一、合同编号:SZJC2022-C-055001

二、合同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合同

三、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案号等,如有):SZJC2022-C-055

四、项目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苏州市公安局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路3998号

联系方式:0512-65225661

供应商(乙方):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暂无

联系方式:暂无

六、合同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及合同

主要标的数量:1

主要标的单价:1355000.00

合同金额:1355000.00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日内完成系统建设,试运行不少于3个月,试运行时间不计算在系统建设期内。乙方应提供3年免费售后服务,自本合同项目经甲方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2022-07-25

八、合同公告日期:2022-07-25 15:23:15

九、其他补充事宜: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合同.pdf
SZJC2022-C-055的相关附件.zip
【发稿时间:2022-07-14
SZJC2022-C-055的相关附件.zip
苏州市公安局关于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发稿时间:2022-07-14

一、 项目编号:SZJC2022-C-055

二、项目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判系统(四期)

三、中标(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

成交单位地址

成交金额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 7 号太极产业园

¥ 1355000 元(大写:人民币壹佰叁拾伍万伍仟元整)。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判系统(四期)

服务范围: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日内完成系统建设并上线试运行,试运行不少于3个月。

服务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五、评审专家名单:

凌云,滕刚(组长),魏景宇(采购代表)。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告期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苏州市公安局

   址:苏州市人民路3998

联系方式:0512-65211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四楼       

联系方式:0512-698208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旻翔、陆梦吉 

电  话:0512-69820881 

苏州市公安局关于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2-06-29

项目概况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判系统(四期)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714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JC2022-C-055

2.项目名称:涉外综合信息分析判系统(四期)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叁拾柒万元整(¥1370000.00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80个日历日内完成系统建设并上线试运行,试运行不少于3个月,试运行时间不计算在系统建设期内。中标供应商应提供3年免费售后服务,自合同项目经甲方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服务内容包括:电话支持、邮件支持、远程保障、现场支持等。

6.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2010年开始苏州公安出入境管理支队研发了涉外综合信息分析判系统,并对其进行了二期和三期的改造,实现了数据汇聚、预警判、主题分析、业务管理等功能,为了进一步满足苏州公安出入境民警涉外工作的需求,需要对现有的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增加对接的数据源并扩充相关的分析模型。

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联合体及转包、分包: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得转包、分包本项目。

三、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76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CA办理

1.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1.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1.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3.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报名成功后须打印、保留“投标确认函”,质疑时“投标确认函”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成功,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网络环境、网络带宽等风险因素,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造成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5.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CA办理咨询电话:0512-81876166

签章使用问题:联系方式:电话:4006776800QQ32691745933064437102

系统使用指导与咨询:联系电话:13914088964QQ895706745864274166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在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凭CA证书、本人身份证明、响应授权资料等原件进行CA解密。未能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CA证书、身份证明、响应授权资料等原件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2、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制作电子响应文件的CA证书至磋商现场排队解密,代理机构通过报名成功供应商的CA证书进行解密,解密限时5分钟内,接收供应商的CA证书截止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因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正确的CA证书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5分钟内)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3、供应商现场签到时间:20227141400-1430(北京时间);

4投标截止时间:20227141430(北京时间);

5、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7月14日14:30(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谈判磋商文件递交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 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2.针对中小企业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及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支持企业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购〔2020〕52号)的相关规定。

3.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具体部署,请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的各方主体,实时关注苏州疫情防控的有关信息和通知通告,须持“健康码”绿码及符合防疫要求的“行程卡”进入开评标场所。如系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到苏州后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一定的观察等方面措施,符合条件后方可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参加政府采购相关活动。

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政策要求为准。

八、对本次采购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公安局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3998

联系人:0512-65211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四楼

联系方式:0512-698208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高旻翔、陆梦吉

电话: 0512-698208810512-69820891

 

苏州市公安局2022年4月(第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稿时间:2022-04-28

苏州市公安局2022年4月(第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市公安局2022年4月(第3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 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月份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禁种铲毒无人机航测服务 利用无人机获取各板块种植毒品原植物高危地带超高分对地影像,通过数据解读,及时精准发现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点坐标点及对应航测影像,摸清全市毒品原植物种植情况,为全市禁种工作提供决策,开展精准打击、定点铲除。出具航测报告,协作开展实地核查
50
2022-09
2 指纹比对服务 采购2年指纹比对云服务,包含2年内WEB端指纹人工智能比对云服务和移动端指纹人工智能比对云服务,其中WEB端人工智能比对云服务包含指纹正查、指纹倒查、指纹查重等功能,移动端指纹人工智能比对云服务包含事主快速排查功能和指纹比对功能。
90
2022-06
3 2022年苏州交警重型货车情报信息服务项目 2022年苏州交警重型货车情报信息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为实时提供《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的重型货车动态轨迹信息服务,包含苏州本籍重型货车及进入苏州辖区的外籍重型货车的动态轨迹信息,以及重型货车在苏州辖区内的超速驾驶、疲劳驾驶、高速违停、禁行的实时违法报警信息和虚拟卡口报警信息的推送服务。
110
2022-06
4 苏州警务情报开源系统 苏州警务开源情报系统。包括数据源汇聚、AI智能分析、实时情报展示和后台管理等功能模块。
163
2022-06
5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 涉外综合信息分析研判系统(四期)项目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一步扩充数据源、升级原有业务功能、新增扩展分析研判工具并完善运维管理功能。
153
2022-05
6 电子数据取证一体化工作平台 电子数据取证一体化工作平台 建设电子数据取证工作平台,实现电子数据取证业务全流程一体化运作,提升案件管理、报告审核、数据流转归档、业务统计分析等方面的工作效率。
148
2022-07
7 移动警务“星辰”平台运营服务 主要工作包括:终端使用情况收集、需求收集与评审、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实战效能评估、消息总线运营服务和宣传推广。
70
2022-07
8 公安大数据运营服务 该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大数据中心数据标准与数据质量管理制度落地执行服务、日常数据接入、整合服务、调度开发与运维服务、大数据资源中心各功能模块日常运维监控服务、支撑各业务条线使用人员的操作流程服务和数据统计、汇总、加工等运营服务。
220
2022-07
9 视频图像IDC机房租赁服务 由于市公安局机房存储空间已无法放置智能泛在感知网(原公安视频专网)硬件设备,市局(大数据、交警、网警、姑苏分局)智能泛在感知网全部硬件设备(包含核心交换机、服务器、市级云存储等)需要租赁外部机房进行存放。此次采购服务期为一年。
980
2022-07
10 公安互联网IPv6改造 对公安局互联网应用进行IPv6适配改造
90
2022-07
11 网络运行维护管控系统 采购网管系统及流统系统,对公安局内部网络进行运维管控。
200
2022-07
12 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体系扩容改造 为保证在疫情防控、数字货币和其他政务服务等高访问量场景下能提供高效、准确的实名、实人认证比对核验结果,系统主要包括接口升级扩容、管理平台数据分析和认证客户系统。
70
2022-07
13 全省新一代警综平台(实有单位及消息总线) 该项目包括基础信息管理、警种管理信息采集、单位纳管、检查任务管理、检查情况登记、隐患整改、互联网采集、实有单位审批、实有单位认领、实有单位迁移、单位查询统计、消防单位管理、重要目标管理、系统对接要求、消息主题管理、警员通知管理、警员消息中心、系统管理。
230
2022-07
14 苏州公安队伍风险监测预警平台(长鸣平台) 平台主要由党风廉政、警务督察、执法规范、专项监督、民意反映、治安态势6大维度组成,通过汇聚6大块所有负面清单数据,进行清洗标记,每个维度的数据都结合业务部门已有的规则和工作机制进行数据的扣分计算和问题处理,不同问题有着不同的记分值、记分系数、记分级别、整改周期、观察期等个性化的要求。
100
2022-07
15 公安感知物联网汇聚共享平台 搭建感知物联网汇聚共享平台,实现苏州公安现有物联感知设备和新增设备的统一接入和管理,建设公安物联网数据中心和公安物联网设备中心,从而实现基础应用使能和大数据可视化分析。
300
2022-07
16 全息感知融合分析系统 通过整合省市县各级感知资源,构建人员全息感知的深度融合分析服务能力
204
2022-07
17 苏州慧安平台 实现各类安全资源数据的汇聚,并将分析处理后的结果推送,形成省市共建、“同台共管”、互相协同,为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提供严密的安全保障。
240
2022-07
18 “在社区”警务工作系统 建设“在社区”警务要素研判和赋能、“在社区”警务评价指标管理、“在社区”警务工作要求可视化、“在社区”警务指标可视化、“在社区”警务基础支撑模块、答疑解惑服务、工作台管理、社区笔记APP等功能。
130
2022-07
19 警务云数据中心硬件更新扩容 对公安局数据中心的警务云计算平台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设备进行库容。
1,700
2022-07
20 城市大脑机柜租赁 为保障城市大脑相关设备运行,采购标准机柜托管服务。
405
2022-07
21 安全保障服务项目 为互联网应用系统提供云防护服务,开展日常维护、故障处置、资源配置、病毒监测、漏洞扫描、安全加固和重要时期保障等安全服务,通过事先预警、提出应对处理预案、突发事件过程中的技术支持、及事件善后处理等环节的工作,并定期对市局网络安全构架、隐患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设意见等。
80
2022-07
22 等级保护测评(存量系统)项目 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和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 ,按照公安部、省厅关于对重要信息系统开展等级保护定级测评的要求,计划对市局存量系统中37个等保三级和18个等保二级的应用系统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205
2022-07
23 指挥中心应急电源设备改造 采购4台UPS设备对指挥中心、刑警实验室等重点场所UPS设备进行更换。
140
2022-07
24 移动警务通终端通信流量服务 采购移动警务通终端通信流量服务
1,449.36
2022-08
25 基础平台运维服务 1.江苏公安警务基础信息工作平台运维;2.警综平台运维,提供包括驻场运维.电话客服.服务器巡检.数据交换程序巡检等服务。
82.5
2022-0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市公安局

2022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