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张家港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张家港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
【发稿时间: 2022-04-21

一、项目编号:ZJGFS-WT2022-G02

二、项目名称: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停车场管理外包服务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张家港市中医医院

地址: 张家港市杨舍镇康乐路4号 

当事人2:苏州万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东方新天地9幢B1405室

当事人3:江苏精锐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

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置地甲江南56幢301

四、基本情况

我局于2022年4月8日收到苏州万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停车场管理外包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ZJGFS-WT2022-G02)的《情况说明》和相关材料。据该公司在《情况说明》中反映,在本采购项目中,存在资格审查小组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错误的情况。

经审查相关材料,我们发现,该公司在《情况说明》中反映的情况属实,即:在本项目采购活动中,江苏精锐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在投标活动中提供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资格审查小组由于工作疏忽,作出了该公司资格审查不通过的错误审查,并据此将该公司的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我局提出如下监督检查意见:

原中标结果无效。由苏州万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组织本项目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对江苏精锐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的资格证明文件进行审查,评标委员会在此基础上重新确定中标候选人。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