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公告 >  张家港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2)1号
张家港市财政局监督检查处理结果公告(2022)1号
【发稿时间: 2022-02-25

一、项目编号:ZJGJZ-2021-G239

二、项目名称: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刷采购项目

三、相关当事人

当事人1: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张家港市华昌路港城大厦

当事人2: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

地址:张家港市滨河路1号国泰金融广场C座

当事人3:金艺印刷(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源进路9号

当事人4:、张家港市双龙印务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谢巷西综合楼

当事人5:张家港市恒丰包装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城南工业区B区6号

四、基本情况

我局于2022年2月17日收到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提交的关于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刷采购项目的《情况报告》和相关材料。《情况报告》反映,在该采购项目中,存在资格审查小组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错误的情况。

经审查相关资料,我们发现,《情况报告》中反映的情况属实,即:在该项目采购活动中,张家港市恒丰包装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双龙印务有限公司、金艺印刷(苏州)有限公司在投标活动中提供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资格审查小组由于工作疏忽,作出了上述三家投标人资格审查不通过的错误审查,并据此将上述三家投标人的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

五、处理依据及结果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87号令)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我局提出如下监督检查意见:

原中标结果无效。请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组织本项目资格审查小组成员,重新对上述三家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文件进行审查,评标委员会在此基础上重新确定中标候选人。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