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意向公开 >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稿时间: 2022-04-29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苏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4月(第1批)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编号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预算(万元)预计采购月份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备注
1苏州市智慧农业专家服务系统建设苏州市智慧农业专家服务系统,开发包括资讯服务、专家在线服务、线上培训、农资一卡通管理和农资推建设荐等功能。建立专家知识库,利用视频、图像、文字、语音识别等多种形式,形成预警预报、病虫害智能诊断、分析防治等服务。
80
2022-6
2苏州市农业农村云平台(二期)建设苏州市农业农村云平台(二期),包括对云平台(一期)基础功能进行拓展以及开发云智农、云惠农、云质监、云课堂、云治理、云办公等应用功能。
160
2022-6
3苏州市农业农村基础数据中心(二期)建设苏州市农业农村基础数据中心(二期),包括对农业农村基础数据中心(一期)功能扩展以及开发数字循环农业、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线上乡村等应用。
140
2022-6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