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
层转财政部国库司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05   访问量:

市级各预算单位,各区财政局: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的函》(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应落实工作。

一、线上积极参与

请市级各预算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会,在产销对接会期间通过“扶贫832平台”积极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各区财政部门应履行好财政部门对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牵头组织职责,做好相应督促工作,鼓励本级预算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二、加快执行进度

请各级预算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上级“扶贫832”和省网上商城两个平台“采购比例原则上分别不得低于2019年度本单位食堂农副产品采购总额的10%”要求,加快采购执行进度。对有预留份额但采购量仍为0的预算单位,我们将适时予以通报。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的函》

苏州市财政局

20201016


层转财政部国库司关于组织地方预算单位参加“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的通知(苏财购〔2020〕51号)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