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市正式建立财政监督基层联系点制度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11 10:28   访问量:

为统筹加强区县基层财政监督力量,构建全市财政监督一盘棋,近期,苏州市财政局正式印发了《关于建立苏州市财政监督基层联系点制度的通知》,在全市10个板块中首批确定了14家乡镇(街道)财政分局作为财政监督基层联系点。近年来,苏州市财政局深入服务基层财政,通过监督检查案例分享和案例分析培训会、“以查代训”、开展市、县(区)、镇三级联动监督项目等形式,不断提升我市乡镇基层财政监督整体水平,解决“最后一公里”监督盲区问题。

本次财政监督基层联系点制度的确立,与市财政局先期牵头成立的财会监督联席会议,全面构建起我市各财会监督主体横向协同、市县镇三级纵向联动的财会监督市域一体化机制。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充分发挥体系制度的优越性,畅通信息、共享资源,多维度多层次排查问题及潜在风险,提高发现风险、处置风险的能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监督检查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