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资产评估协会成立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29 09:41   访问量:

在江苏省财政厅的关心支持下,2022年12月30日苏州市资产评估协会正式登记成立,这也是我省第一家地市级资产评估协会。

资产评估行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专业力量,是财政管理中的重要基础工作,对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近年来,苏州资产评估行业各方面发展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但是仍然存在区域分布不均衡、业务规模总体有待提升、传统业务相对固定以及新兴业务领域亟待拓展等不足和问题。

苏州市资产评估协会后续将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会计审计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统筹规划促进行业协调发展;引导和鼓励我市中小资产评估机构加强内部治理和诚信建设,加快机构人才培养和储备;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评估市场,推进评估专业创新;加强行业自律监管,维护本地区行业良好执业秩序和执业质量;维护评估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行业与其他行业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资产评估行业在苏州地方经济中的专业服务价值。(注师服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