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第五综合考核组组织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29 09:31   访问量:

近日,按照全市2022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市第五综合考核组顺利完成对6家市属金融国企年终综合考核现场考核工作。第五考核组副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继峰出席并做动员讲话。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党委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个人述职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

宋继峰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年终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宋继峰同志指出,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内涵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这个根本要求;二是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三是要突出知事识人这个重要抓手。

2022年,市财政局忠实履行履行出资人职责和监管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市级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制,努力促进市级国有金融机构持续健康经营。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和市属国有金融企业满意度测评。6家市属金融国企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