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罚没及“三无”船只销毁行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09 09:33   访问量:

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罚没物资的监销处置管理,为进一步强化对罚没物资监销职责的执行力度,近日我局依照程序对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的罚没及“三无”船只销毁行动进行现场监督。

此次行动涉及水泥船、铁船、玻璃钢快艇、塑料船等“三无”船只共27艘。本次集中销毁行动,我局坚持依法处置和无害化处理原则,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在认真核对登记后,对这27艘船只进行现场拆解,对仍有回收利用价值的电瓶、逆变器等物品进行依法收缴并将处置收入上缴国库;对剩余无利用价值部分进行集中销毁处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罚没物资收缴管理,继续强化与各执法部门的联络沟通与配合,规范收缴、销毁等各个流程,加大对罚没物资的动态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提升处置效率,夯实罚没物资处置监管职能。(综合处、票据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