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评审中心深入苏盐粮食仓储与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加强评审服务管理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01-19 09:52   访问量:

近日,市评审中心组织评审团队赶赴“苏盐粮食仓储与加工”项目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召开过程跟踪评审工作联席会议,服务项目顺利推进。

苏盐粮仓项目是“十四五”期间苏州域外粮食储备仓容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总投资超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30万吨标准粮食仓储能力,投入使用后将有效提升苏州粮食储备能力,对苏州域内粮食储备体系进行补充完善,同时为苏盐两地协同发展提供新的空间。

调研期间,评审团队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投资管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向参建各方详细解读了合同条款、工程变更、进度款审核等投资管控方面的评审要求,对评审政策进行了宣贯,并建议各参建方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

作为市评审中心在苏州域外的首个超大型全过程评审项目,市评审中心提前关注、主动服务,利用假期加班加点,较常规项目评审时间压缩了50%以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预算评审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下一步,评审团队将继续履行“卫士”职责,强化项目管理,优化评审服务,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