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评审中心组织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10-13 10:37   访问量:

近日,市评审中心全体人员赴太仓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了太仓市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太仓市电站村史馆、电站村生态园和沙溪古镇,在互看互学、沉浸教学中感悟太仓变化、汲取奋进力量。在太仓市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心全体参观了太仓市抗战往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历程中的时代精神。支部书记分享了自学生时代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晋党员就“加入中国共产党对自己意味着什么”、“作为党员下一步怎么做”现场交流思想感悟,4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本次实践活动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此次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让中心全体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财政评审人的担当作为,不断进取,再攀新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