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造价评审业务专题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06 09:47   访问量:

近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邀请市住建局工程造价管理处相关人员,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交流会议。评审中心副主任石轶星、三级调研员邹剑华及各部门负责人、评审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针对目前工程造价审核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疫情防控增加费、综合误差率、建筑市场材料设备品牌设置、结算差价调整、造价从业人员相关职业资格等专业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从不同角度对各类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并达成一定的共识。

会议强调,两部门应加强业务交流,做好信息互通,做到政策、业务资源共享,建立长效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促进我市造价评审行业的发展。(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