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人事调整宣布会暨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8-10 09:39   访问量:

近日,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人事调整宣布会暨师徒结对仪式。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玫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尤佩红参加会议。市评审中心三级调研员邹剑华、局人教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评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评审中心副主任石轶星主持。

局人教处宣布了本次评审中心的人事调整方案。轮岗干部和提拔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表态,要在新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会议同时进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市政组、水利组、财务组、智能化组四组师徒完成结对,刘局长、尤局长为师徒们颁发了结对卡。师傅代表承诺将倾囊相授、躬身践行,徒弟代表表态保证将珍惜机会、虚心请教。相信通过师傅带头钻研、严格管理,徒弟敏而好学、多看多问,能够全面发挥“传、帮、带”的优势,有效促使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整体提升评审队伍的建设水平。

尤佩红副局长勉励中心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人员调整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提升素质、锻炼队伍,推动财评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刘小玫局长对评审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始终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做到以政领财、廉洁高效。财政评审工作是财政工作的前沿阵地,责任大、风险高,更要坚持财服务于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要始终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作风一流、业绩一流。本次人事调整规模大、涉及广,为确保各项评审工作顺利衔接,更需树立服务为先的意识,科学有效地服务财政管理。三要始终树立敬业意识,切实做到心无旁骛、志存高远。通过“传、帮、带”,薪火相传,携手共进,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四要始终树立创新意识,切实做到不断突破、不断超越。评审业务不断面临新要求新任务,评审人员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更好发挥财政资金管理的谋士与卫士作用,推动财政评审事业再攀新高。(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