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8-25 13:33   访问量: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亲临评审一线,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同志讲授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政底线。

讲课现场,徐组长以纪检工作所遵循的“高线”与“底线”开篇,结合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身边事,从廉政建设相关的政治意识、思想心理、朋友交往、自身爱好、家风家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结合财政评审工作实际,既从思想上进行警示、警醒和教育,又给中心全体同志日常工作加油鼓劲。徐组长提出八个方面的廉政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淡化名利思想;三要丢掉侥幸心理;四要净化朋友圈子;五要帮忙不求感谢;六要戒掉不良爱好;七要营造良好家风;八要依法依据办事。心中有戒尺,方能行稳致远,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坚守廉政底线,永葆清廉干部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积极主动接受监督,使财政评审廉政建设再上台阶,推进财政卫士服务再攀新高。(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