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三线齐上”保障智能化硬件评审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7-06 09:29   访问量:

为保障财政评审职能的有效发挥,确保智能化硬件项目预算评审工作顺利推进,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开展线上评审、线上会审、线上交互,为政府投资智能化项目稳步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是线上评审,保障评审结论及时出具。依托评审信息化平台,开展网上接办,线上评审。截至目前,今年已审定资金3775万元,审减节约资金346万元;累计审定资金13.29亿元,审减节约资金1.41亿元。二是线上会审,保障评审服务高效便捷。依托远程专家会议系统实现不见面评审,全面融合专家资源和信息共享,累计线上会审近70次,参与评审论证专家超200人次。三是线上交互,保障评审质量有效提升。在前期初步构建智能化硬件项目成交案例库、硬件设备价格库的基础上,构建评审数据与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交互机制,提升智能化硬件项目价格分析水平。

4月份受疫情影响居家办公期间,评审工作不停步,出具智能化硬件评审报告13个,涉及审定金额2715万元,最大限度配合智能化项目有序推进。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继续加强评审成果运用,完善智能化硬件项目成交案例库、硬件设备价格库建设,助力智能化硬件项目资金使用效益再提升。(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