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2022年协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7-21 13:55   访问量:

7月4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级财政投资项目造价及财务协审工作座谈会,评审中心副主任石轶星、三级调研员邹剑华,市工程造价管理处处长吴爱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朱云鹤,评审中心相关处室及参与协审工作的造价、会计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造价及财务协审工作情况,肯定了各家事务所的协审工作成绩,表彰了2021年度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中10家优秀造价协审单位、3家财务协审单位以及6位优秀造价协审人员,并通报表扬了10多名表现突出的协审人员。

会上代表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相关管理政策制度执行、数字政府建设、指标体系建设应用、BIM投资评审技术、智能化硬件评审、典型案例常见问题、评审信息系统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与各评审业务处长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石轶星副主任结合当前造价及财务评审和协审工作面临的变化、挑战和机遇,提出“明确职责,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学习,进一步规范协审程序;创新手段,进一步提升评审质量”三点要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将与和各协审单位共同努力,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促进政府投资项目和财政资金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