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评审中心深入桐泾路北延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4:32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政府实事项目,深入了解2021年重点项目—桐泾路北延工程的实施情况,近日市评审中心副主任石轶星、三级调研员邹剑华带队对桐泾路北延工程进行了调研,项目代建单位苏州交投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及跟踪协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体调研人员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实施状况。相关单位就工程概况、实施进度、变更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座谈。

会议听取了各方汇报,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是代建单位应提高工程变更备案的及时性,完善工程变更手续。二是未招标标段应本着节俭办事的原则,严格控制工程概算。对于超出初步设计批复标准、范围,预算超出对应概算的变更设计,应提供充分的依据。如需动用预备费应按相关程序报批。三是各单位做好配合,发挥好BIM平台的作用。(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