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党建促合力 结对谋发展——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协同东吴证券风险合规纪检党支部赴汾湖开展“走基层 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45   访问量:

为做好局机关和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将机关和国企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根据《苏州市财政局2022年“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协同东吴证券风险合规纪检党支部,与吴江区汾湖高新区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邓运华出席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长三角一体化汾湖重点项目馆,听取了先行启动区(汾湖)在生态绿色示范、交通一体化、产业显示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观看了宣传片,俯瞰了汾湖全貌。

启动仪式上,苏州财政、东吴证券、汾湖财政三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邓运华书记表示,三方党支部结对共建,加强了三方的沟通交流,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工作动力。汾湖高新区财资局介绍了该局“三资汇财”党建品牌,汇报了党建重点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东吴证券风险合规纪检党支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号召在座党员要从党建纵向融合、深入基层调研、撰写调研报告、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把开展先锋行动同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了解梳理汾湖具体情况,提出有建设意义的建议举措,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党员先锋行动按要求高质量开展。(机关第四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