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共建促发展——市财政局机关团委与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团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14 14:5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财政金融系统青年为新时代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6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团委与市属国有金融企业团委联合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共建促发展”结对共建活动在国发大厦举行。市财政局机关团委、国发集团团委、苏州银行团委、东吴证券团委、东吴人寿团委、苏州资管团委书记及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财政局副局长宋继峰、国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峰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王超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由主题团课和共建签约仪式两个环节组成。主题团课环节,王超从青年与时代、党建带团建、责任与担当、奋斗与成长四个维度,结合团市委年度重点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财政与金融国企团委共建给予了殷切期盼。

共建签约仪式环节,财政金融系统六家单位团委书记在三位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团建共建协议书》,对团委工作目标和共建内容达成了共识,并由团委书记代表——市财政局机关团委书记戴盼之和国发集团团委书记王哲作表态发言。

宋继峰高度肯定了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切勉励财政金融系统团员、青年在工作实践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宋继峰强调,六家共建单位要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帮助青年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切实做到互帮共建、互助提高、互惠双赢。(市财政局机关团委)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