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局机关第八党支部赴张家港市乐余镇开展 “走基层 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20 09:33   访问量:

6月15日,根据《苏州市财政局2022年“走基层下一线”党员先锋行动实施方案》,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和苏州银行组成党员先锋行动队,赴张家港市乐余镇开展调研,市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亢瑜参加活动。

党员先锋行动队深入基层一线,和乐余镇党政领导、财政和社保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恳切的交流讨论,充分了解了乐余镇的人文风貌、产业结构和社会动态。围绕新型示范小城镇建设课题,调研了乐余净谷、万亩良田、乡村振兴等当地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针对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农户小额贷款等进行了重点调研,认真听取了基层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乐余镇调研,党员先锋行动队切实掌握了基层第一手资料,摸清了基层财政运行中的多个难点、痛点、堵点,了解了第一产业、中小微制造业等经济主体的实际情况和迫切需求。下一步,第八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党建纵向融合,在掌握基层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调研课题,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一线实际困难,树立财政部门良好形象。(机关第八党支部)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