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我局举办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6-13 10:22   访问量:

为做好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全面提升市级各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质量及内部控制管理水平,近日苏州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线上培训会。苏州市本级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参与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工作人员、各县级市(区)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业内专家进行线上授课。对行政事业单位内控规范、内控建设业务实践及内控报告系统操作等内容开展培训,并就行政事业单位在内控报告编报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线上答疑。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财政厅要求,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内部控制报告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的审核,同时抽取一定比例的单位,对编报质量进行检查,切实提升内部控制报告编报质量。(会计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