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整座谈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11 14:5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我市今年将对生态补偿政策进行第五轮调整。为进一步完善生态补偿政策,近日,我局召开生态补偿政策调整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水务局、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审计局、林业站、湿地站等相关负责人和局相关处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局资环处介绍了第四轮生态补偿具体政策和实施情况。与会各单位围绕生态补偿对象拓展、补偿标准调整、撤村建居下生态保护责任和生态补偿主体认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第五轮生态补偿政策调整的建议。下一步,我局将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实地听取各县级市(区)财政部门以及生态保护区域镇村代表意见,为今年正式出台第五轮政策调整打好基础。(资环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