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局开展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02 16:46   访问量:

为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落实“走基层,跑单位,看项目,访百姓”工作机制,2022年3月29日下午,苏州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吴旻一行赴挂钩帮扶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吴中区石公村开展第一季度走访调研活动。

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党工委书记包勤康、党工委副书记顾利青到会介绍了生态岛建设工作前期准备以及具体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石公村2021年度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打算,与石公村相关负责同志就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解答了相关政策。吴旻充分肯定了石公村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生态、民生和村级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吴旻指出,石公村要发挥独特地理优势,以生态环境高质量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要找准工作切入口,既要从小的方面做好立竿见影、见效快的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还要从大的方面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把“绿水青山”所蕴含的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

会前,吴旻代表市财政局向石公村捐赠了防疫物资。(农业农村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