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一行赴市财政局调研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22 15:28   访问量: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元龙、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邵华一行赴市财政局开展专题调研,听取财政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刘小玫汇报了苏州财政基本情况、一季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和《苏州市生态补偿条例》实施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苏州市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的工作打算。

吴晓东对财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对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做出了卓越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纾困企业,恢复生产;二要开源挖潜,科学高效组织财政收入,确保财政收入平稳发展;三要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支出,优先保障防疫和民生支出;四要及时出台新一轮的生态补偿政策,并做好项目跟踪和绩效评价管理,确保财政资金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五要探索建立财政风险保障机制,有效防范可能出现的财政运行风险,确保财政在安全区间平稳运行。(预算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