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公路资产专项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24 10:50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摸清公路资产家底,夯实国有资产报告与政府报告的基础性工作,根据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公路资产专项清查的通知》的要求,按照省财政厅、交通运输厅工作部署,今年3月起我局会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区(市)相关部门及单位落实资产管理主体财务核算工作,对苏州市域内的公路资产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清查。本次公路资产清查范围包括2021年12月31日前实际交付使用的管养单位承担管理维护职责的公路资产、经营性公路和专用公路资产。

4月初,我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顺利完成了2021年苏州市公路资产专项清查工作,并按要求将相关材料数据上报。通过本次公路资产专项清查工作,摸清了苏州市域内的公路资产规模,并敦促各相关公路管养单位逐步建立公路资产动态管理机制,及时更新公路资产信息卡及资产价值,进一步确保公路资产管理做到账实相符,为政府资产报告提供真实有效的基础数据。(经济建设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