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3-30 09:32   访问量:

近期,我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等相关部门单位召开苏州市财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筹备会。

本次筹备会的主要目的是达成共识、统一方向,研究建立我市财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机制,聚力构建全市财会监督“一盘棋”新格局,切实加强我市财会监督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各单位及我局相关业务处室,基于各自工作职责就今后我市财会监督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我局计国锋副局长从深刻认识财会监督重要意义、积极稳妥推进联席会议建设,以及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三个方面对财会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有效促进我市新时期财会监督工作发展,各相关部门表示将坚持贯通协调、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我市财会监督工作新局面。(监督检查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