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1年苏州市财政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12-23 10:11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我市财政干部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学法用法能力,近期,第十三期苏州市财政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干部学院顺利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建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结合局依法行政、预算业务和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紧扣“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行政处罚法”“廉政建设”等主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

市财政局王强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法治工作的全面引领;二是要把学法用法与规范财政执法行为相结合;三是要把学法用法与加强财政业务管理相结合,依法全面履行财政职能。

此次培训拓宽了学员的法治视野,提高了业务水平,强化了廉政意识,为提升财政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高效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法规处)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