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深入一线调研 助力项目推进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9-16 15:06   访问量:

9月6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深入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工程项目调研,并与市住建局市政建设管理处进行交流座谈,推进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强化项目过程跟踪管理,提升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共同保障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落实落地。

现场就评审计划执行、项目造价评审、项目财务评审展开深入讨论,就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协调,取得了预期的成效。结合市政建设管理处实施项目数量多、重点多、投资较大的特点,中心提出三点建设性建议:一是根据项目实施进度计划,及时准确申报评审计划;二是概算阶段加强项目组织、预算阶段做好计划安排、跟踪阶段加强现场管理、结算阶段提高资料完整性;三是重视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及时进行资产移交。(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