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三个到位”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走访太湖新城医院现场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8-25 15:32   访问量: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8日下午,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新华一行赴苏州太湖新城医院建设项目,实地踏勘工程现场,召开评审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呼声,实打实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现场,通报了太湖新城医院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跟踪评审情况,听取了“造价+BIM”技术应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各参建单位就当前面临的变更备案、实施工期、资金进度及二次发包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利用实践活动载体,共同推动项目管理再加强、质效再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新华组长指出,太湖新城医院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力争“三个到位”,一要变更备案管理到位,主动作为,构建追责问责机制;二要合同执行管理到位,责任落实,明确相关各方主体责任;三要BIM应用管理到位,真抓实干,切实发挥BIM平台效用。参建单位要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共同保障民生工程整体进度达到预期,使民生工程按时投入使用、落实落地,切实做到惠民生、解民意、暖民心。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尤佩红、石轶星,市卫健委、太湖新城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其他项目管理相关人员。(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