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开展“缅怀先烈致敬百年征程 勇担使命奏响爱国赞歌”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05 15:00   访问量:

为激励和动员全体中心成员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近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赴虎丘湿地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致敬百年征程勇担使命奏响爱国赞歌”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沉浸式爱国主义教学课,革命烈士金瑞生血染梅林庙的英勇事迹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峥嵘岁月,爱国歌曲《在烈士墓前》让大家热泪盈眶,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践行担当之力。中心全体成员面向纪念碑列队鞠躬、低头默哀、敬献鲜花,追思历史、缅怀先烈,寄托对革命英雄们的无限崇敬和哀思。优秀党员代表分享入党故事,预备党员讲述入党体会和感受,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悟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地点虎丘湿地公园也是评审中心2021年的红心项目之一,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陶然和建设单位苏州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昕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红心项目服务卡的交接仪式,搭建起双方沟通的桥梁,为后续及时追踪项目动态,进一步提供专项督导服务打下基础,有效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落实。中心成员展开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对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并就下一步财政评审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度交流。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关键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开启,评审中心将继续立足财政评审本职,秉持“求真务实、科学评审”的理念,坚守“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原则,更加努力答好新时代考卷,为苏州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