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评审中心召开2021年协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10:03   访问量:

5月18日,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市级财政投资项目造价及财务协审工作座谈会,评审中心副主任邹剑华、副主任尤佩红、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朱云鹤、评审中心各相关处室及参与中心协审工作的造价及会计师事务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造价及财务协审工作情况,肯定了各家事务所的协审工作成绩,表彰了2020年度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中10家优秀造价协审单位及2家财务协审单位。

会上各家事务所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相关管理政策制度执行、招标文件要求及投标承诺的完美落地、新基建背景下协审工作质效的提升、BIM等新技术的运用、评审合作和管理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并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会议结合当前造价及财务评审和协审工作面临的变化、挑战和机遇,部署下一步协审工作的审核重点和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协审工作,落实协审人员配置;二是努力提升协审工作质量,树立品牌意识;三是提升协审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四是熟练使用评审系统,加强业务沟通联系;五是立足评审技术前沿,持续BIM技术的运用及指标体系建设;六是坚持廉洁审核底线,规避执业风险。通过中心和各协审单位的共同努力,促进政府投资项目和财政资金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