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苏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5-17 14:33   访问量:

为加强评审人才队伍建设,5月12日下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内部业务培训会。评审中心副主任邹剑华、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所有评审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邹剑华副主任作了培训动员。培训会议就“造价+BIM”应用和评审信息系统运用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围绕BIM技术在全过程“造价+BIM”投资评审中的应用模式、“造价+BIM”投资评审中各阶段具体应用以及评审信息系统最新功能与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强调了“造价+BIM”技术应用的重要性和优越性,以及评审信息系统运用的必要性和便利性。

与会人员还就“造价+BIM”、评审业务新功能、业务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继续围绕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加大评审业务培训,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苏州市财政局   网站支持IPV6   您是第个访问者
地址:苏州三香路998号 邮编:215004 电话:0512-68616851
ICP备案编号: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标识码:320500000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08号